谜门之匙

请先看一下我的合集再选择要不要关注我,膈应着你就不是我的错了

【湛澄】无标题

· @Write my life in your name 你点的湛澄,人物应该ooc了_(:з」∠)_

· @舅舅的心上人 因为你们都点的湛澄,所以就算是一篇文章了

·人物ooc预警

·主湛澄,微all澄

·拆官配拆官配拆官配预警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·甜甜甜甜

——以——下——正——文——

  江澄和蓝湛是在幼儿园认识的,不是指两人的小时候,而是去接孩子的时候遇见的。

  当时江澄去接金凌,蓝湛去接蓝景仪。都是第一次去接孩子,都对时间不大确定,秉承着宁愿自己等也不能让孩子等着的原则,江澄提前了半个小时来到幼儿园,蓝湛提前了近一个小时。

  江澄到的时候,幼儿园门口就一辆劳斯莱斯,当时江澄就想,有钱人,万恶的资本主义。然后看了看自己的保时捷,我也是。

  两辆车非常显眼的停在一个幼儿园门口,而且没人下车,这让不少过路的人心里有点阴谋论,比如说寻仇。其中有一位热心人还报了警。

  然后直接来了一辆特警车,把江澄和蓝湛请进了警局做笔录。全程警察和江澄是一问一答,警察和蓝湛是一问一默,偶尔蹦出来几个字,照江澄的话,惜字如金。

  费了老大功夫,江澄和蓝湛才从警局出来,主要是不审完蓝湛谁也不能走。江澄一开始还挺淡定,后来恨不得掰开蓝湛的嘴看看他的舌头还在不在,关键是蓝湛还全程冷着脸,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,这可气炸了江澄。

  等两人一起打车回到幼儿园,幼儿园已经放学好久了,只有三位小朋友聚在幼儿园门口玩游戏。一个是金凌,一个是蓝景仪,一个是温苑。温苑是这个幼儿园园长温情的外甥,蓝景仪是蓝湛家族一位失去父母的孤儿,金凌是江澄的外甥。

  两个人领着各自家里的孩子,和温情打了个招呼,就离开了。

  以上是江澄和蓝湛的第一次见面,不算很愉悦。

  第二次是相亲的时候遇见的,当时魏婴缠着江厌离好久好久才瞒着江澄相亲对象是魏婴这个事实。

  但当江澄到相亲地点时,魏婴没有到,因为他被得到消息的虞紫鸢扔到国外去了,并且冻结了他的所有账号,美名其曰不能打扰江澄的相亲之路。幸好有江厌离暗中接济魏婴。

  因为魏婴被扔到了国外,所以江澄的相亲对象自然没有来。

  等了好久,江澄打电话问江厌离怎么回事,江厌离沉默许久说:“他走了,你先回来吧。”

  江澄:???走了?是我想象里的那个走了吗?

  江澄看了眼面前的咖啡,想了想,喝完再走吧。

  眼看着咖啡就要见底,江澄对面坐了一个人。

  那个该死的劳斯莱斯,江澄有点黑脸的想。

  蓝湛表面十分淡定,内心慌得一批,我媳妇原来正在相亲吗?

  “蓝湛。”兄长说名字能给人加深印象。

  江澄:???你什么意思?要打架吗?我跆拳道黑带你怕不怕?而且你当我在警局里聋的吗?

  “你的相亲对象。”不管怎么样先找一个合适的理由留下来。

  江澄:“那你不应该死了吗?而且为什么这次是个男的?”

  两个问题都挺气人,蓝湛一时之间黑了脸。

  最后蓝湛和江澄黑着脸一起走出去了,蓝湛黑脸是因为那两个问题,江澄黑脸是因为蓝湛后面的态度。

  之后是江澄被温家人绑架了,直接绑到了国外,刚巧魏婴被虞夫人扔到了那里,自己想英雄救美美对英雄以身相许的戏码要来了,然后就被蓝家人绑架了。

  魏婴:(`0´)凸

  蓝涣:身为兄长,要为弟弟助攻的!!!

  蓝湛迅速找到了关江澄的地方并救出了江澄,把江澄安顿好了以后,从兄长那里要来权利,自己亲自处理温家。

  在此期间,蓝涣被江澄所吸引,同样的样貌不同的性格态度,江澄对蓝涣的好感度也是直线上升。

  所以,蓝湛解决完温家以后,就是蓝涣和江澄马上就要戳破薄膜在一起的时候。

  蓝湛:……兄长,兄弟妻不可欺。(ㅎ‸ㅎ)

  蓝涣:忘机,天底下男人这么多,何必揪着你嫂子不放,那魏小少爷,也是个不错的伴侣啊•ᴗ•

  魏婴:´_>`你们还记得我啊。啥时候把我放出去啊?还有我可是江澄的正牌童养夫!╰_╯╬

  再然后蓝湛毫不犹豫绑走江澄,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办完了证。

  江澄:刚刚发生了什么?我手里的是个什么东东?……结婚证?丈夫……蓝湛?!妻子江澄?!!蓝湛你信不信我娘打断你的腿!!!

  蓝湛:得赶紧准备婚礼,拴住江澄,兄长竟然会叛变,真是万万没想到。

  两个家族都不怎么情愿的举行了一场婚礼,准备的时间有点短但胜在华丽,引人注目,蓝湛甚至动用私权把自己和江澄结婚的告知全世界。

  蓝家不情愿是蓝涣不情愿,江家不情愿是魏婴和虞夫人各自黑着脸。

  秉承着爱都是做出来的原则,结婚以后的七天江澄根本没能下床。

  江澄:我跆拳道黑带当初是怎么得来(⇀‸↼‶)

  蓝湛:感谢兄长当年把我扔进特种兵部队里训练了三年*罒▽罒*

  蓝涣:忘机,当年为兄就应该把你养废。◕‿◕。

  魏婴:你们蓝家人都该死,抢我媳妇现在还敢炫耀!ヽ(‘⌒´メ)ノ

  不管怎么样,江澄和蓝湛现在生活的很幸福。

  比如说——

  江澄有一段时间沉迷刷小说无法自拔,刚好看到作者连载的最后一章,有一个句子是这样说的:“我和你的关系就像上个月的最后一日和这个月的第一日。”

  江澄挺好奇,蓝湛正坐在江澄身边观察股市,江澄懒得打开浏览器,直接问了蓝湛。

  蓝湛盯着江澄好一会,耳根默默的红了,江澄自然注意到了,于是更加好奇,又问了一遍,然后就被蓝湛扑倒吃了一晚上。

  第二天早上起来,江澄连一根手指头也不想动弹,蓝湛那个变态,压着他做到近凌晨五点!

  江澄酝酿了一会,终于翻了个身,背对着蓝湛,无声地对蓝湛宣布自己又要单方面冷战他了。

  蓝湛见此,嘴角微勾,凑到江澄耳边,说:“只差一日。”

  声音酥的不像话,江澄耳根瞬间红了,后知后觉的发现蓝湛是在回答他昨晚问的问题。

  江澄:……这个“日”告诉我,它是个名词!

  江澄又翻出了那篇小说,毫不犹豫打了一个差评,又删出了收藏,最后卸载了所有的小说阅读软件,并且每一个都打了一个差评才罢休。

  差评原因:荤段子太多。

  当晚,江澄百无聊赖的扒拉着家庭群里的消息,蓝湛掀开被子坐在江澄身边,面无表情,眼睛bulingbuling地盯着江澄,江澄刚想询问怎么回事,突然想到了什么,一下子推开蓝湛,大喊:“老子再也不看小说了!”然后缩进被子里背对着蓝湛。

  蓝湛对此表示非常遗憾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