谜门之匙

请先看一下我的合集再选择要不要关注我,膈应着你就不是我的错了

【太all】太宰先生今天有点不太对劲

·那啥子,我是个宰厨

  ·只看了一集动漫的我如果ooc是很说得过去的(牵强的理由,为什么我不看完再写?因为我怕看到虐宰

  ·乱七八糟写,诸位乱七八糟看,一笑而过就好

  ·论坛体

  ·我晓得哒宰智商情商都很高,但我的双商很低呀!所以要委屈哒宰在此文中表现的像一个人间失智了

  ·不过太all里就那几位太太在支撑吗?我现在已经开始在all太里找攻受不明显的文了

  ——以——下——正——文——

  

  1l 今天也想与太宰先生殉情呢[楼主]

  如题,我刚才路过武侦的时候看见太宰先生了呢!他还是如此英俊潇洒风流倜傥……

  

  2l 手执一个瓜

  请去掉你的那些花里胡哨,直接步入正题。

  

  3l 太宰第三十七支后援团副团长

  我宰怎么不对劲了?明明笑得一如既往地迷人……

  

  4l 看到我请让我去写作业

  我注意到了哦,太宰先生今天来的格外的早,比国木田妈妈都要早呢。

  

  5l 双黑是真的

  虽然我并不想歪楼,但我还是忍不住,楼上请你去写作业。

  

  6l 四处瞎逛

  请楼上上去写作业

  

  7l 看到我请让我去写作业

  你们………太让我伤心了,需要一个太宰的亲亲才能重新开心起来[不要大意的来吻我吧.jpg]

  

  8l 太宰他正宫娘娘

  呵,还想要我家哒宰的亲亲,做梦呢?你还是快去写作业吧![你在想*吃.jpg]

  

  9l 乱七八糟

  +1

  

  10l 糟老头子坏的很

  +2

  

  ……

  

  23l 台阶我锁了,钥匙我吞了

  不要再继续歪楼了!刚刚太宰先生与我搭讪了,不过态度有点奇怪,虽然笑得依旧很温柔,但素,他问我两个奇怪的问题。

  

  24l 说话大喘气的人都该死

  楼上请你看着我的名字再决定要不要一次性说完。[微笑中带着一丝威胁.jpg]

  

  25l 今天也想与太宰先生殉情呢[楼主]

  我就吃顿饭的功夫,请问都发生了什么?

  

  26l 太敦生一堆

  惊现楼主,快点说太宰先生怎么不对劲了[求知若渴.jpg]

  

  27l 台阶我锁了,钥匙我吞了

  今天我照常在武侦附近瞎逛,力求捕捉太宰先生的消息,然后去与芥川报信。但是我被逮到了。

  宰:美丽的小姐,请问这里是武装侦探社吗?

  我:是的……(流口水

  宰:请问国木田是哪一位?

  我:他还没有来……(继续流口水

  宰:哦好的,谢谢了,美丽的小姐(温柔笑)顺便,你发呆的样子很可爱……(转身离开

  当时我没感觉什么不对劲,直到看见这个贴子,才感觉出来。

  

  28l 今天也想与太宰先生殉情呢[楼主]

  我说的吧,虽然我没有和太宰先生接触,但还是感觉到了不对劲,就好像……像……好像失忆了一样。

  

  29l 太宰第二十一支后援团团长

  什么?失忆?我家宰好好的怎么失忆了呢?会不会是又开的一个玩笑啊?

  

  30l 好无聊好无聊

  为什么你们都这么大惊小怪?太宰先生每年都有那么几天失忆呢。

  

  31l 我揍你一顿就不无聊了

  楼上都知道些什么,快快从实招来!

  

  32l 女孩子不可以那么粗鲁

  +1快快从实招来!

  

  33l 什么女孩子就是个女汉子

  +2

  

  34l 不要掐架了请到此为止

  +3

  

  ……

  

  50l 今晚也要熬夜呢

  请问30l的层主呢?

  

  51l 熬什么夜滚去睡觉

  我刚看了一眼,僵尸号了解一下,就是骗流量的

  

  52l 身边没有太宰睡不着

  正看到太宰在河边……哇啊啊啊他跳下去了!

  

  53l 哪那么多事事儿不睡滚

  臣卜木曹,楼上报一下地点,我去美救英雄!

  

  54l 哼唧哼唧不开森

  同目击者,已经被路过的敦君捞走了。

  

  55l 一拳一个哼唧怪

  大好机会,我却都没来得及出手[遗憾.jpg]

  

  56l 今天也想与太宰先生殉情呢[楼主]

  有管理员注意到这了(话说这么点楼他都能注意到也是流弊)我坟贴了,有事加q鹅继续聊,私信我要群号

  

  ——此——贴——已——封——

  

  太宰治的手指轻轻地敲击着桌面,面前摆着一张纸,他刚才动手划拉了几下,确认不是自己的笔迹,不过根据署名,是一个叫国木田独步的人留下的。

  今天早上起床后,太宰治糟糕地发现自己除了自己的名字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
  不过桌子上的纸给他提供了部分信息,比如说昨天自己发烧了,是他把自己送回家的,比如说有事去找他,比如说最近不许再自杀,因为会给他添麻烦。

  拿起《完全自杀手册》,太宰治走出去向武装侦探社出发。

  等终于到达地点,结果还没有人在。

  随手拉了一个美丽的小姐询问了些相关的信息,太宰治认真思考了一会,决定去入水(你不让我自杀又没不让我入水)

  清晨的阳光斜射在水面上,水面波光粼粼,静美如画。

  真是美丽的地方呢~最适合自杀…不,入水了……

  太宰治这样想着,毫不犹豫纵身一跃,跳了下去。

  “哎哎哎?太宰先生?!!”路过的中岛敦正好看见太宰治跳下去,懵了一瞬立刻下水去捞人。

  ……

  由于没有在意纸上的建议,尽管太宰治被中岛敦及时捞了上来,但仍然义无反顾的在低烧的基础上发起了高烧。

  “混蛋太宰!为什么总是给我添麻烦!!!”国木田坐在椅子上,刷刷地记着什么,一边对太宰表示不满。

  “……”太宰治没说话,暗自记下了国木田与中岛敦这两个人,并对两个人的性格有了一个初步框架。

  注意到太宰治的沉默,国木田抬头看了一眼,就看见低着头委屈(没有)的太宰治,一瞬间为自己的重话感到后悔。

  “……喂…太宰,你没事吧?”沉思一会,国木田张口关心道。

  “……呃……”

  “砰——”门被大力推开。

  “啊!太宰,我的超推理告诉我你失忆了对不对?”江户川乱步手里拿着一包零食,走到床边坐下,“要吃吗?我可以忍痛割爱分你半包哦!”

  “失忆?!!”国木田和中岛敦发出惊呼。

  ……

  太宰治失忆了。

  这个消息如同长了翅膀般在一天之内传遍了整个武装侦探社。

  一时间所有人都开始密切关注太宰治。

  关注太宰治的人分为三个派系,一派是以国木田为首的纠正太宰三观的派系,奈何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,并没有什么卵用;一派是以江户川乱步为首向太宰传输他喜欢男人的派系,不过也没什么卵用。

  还有以中岛敦为首的边纠正三观边传输太宰喜欢男人的派系,不过更没有什么卵用了。

  ……

  太宰治失忆了。

  在这个消息出现了三天后,港黑终于通网了。

  “小爱丽丝,太宰君失忆了呢,我们似乎可以通过这个契机把太宰君重新带回港黑呢。”森鸥外面带笑容提建议。

  “哼,用林太郎这么恶心的笑容的话,就算是没有记忆的太宰君也会下意识排斥的吧!”爱丽丝吃了一口甜点,嘟着嘴说。

  “啊啊啊,小爱丽丝怎么可以这样打击我呢~”

  芥川是港黑成员中第一个得到消息的,如果他勤看粉丝消息的话,或许会比武侦得到消息还要早。

  芥川当机立断地决定赶往武装侦探社。

  太宰先生怎么会失忆,这一定是人虎的错,等在下到了侦探社,一定要拔光人虎的毛,再把太宰先生带回港黑!!

  芥川在路上如此想到。

  途中遇到去外地执行完任务回来的中原中也。

  将事情的经过以及自己的目的告知中原中也后,被中原中也又打发会港黑替他报告工作,自己火速赶往武侦。

  ……

  由于太宰治失去记忆,所以福泽谕吉让中岛敦随时随地跟着太宰治,以防意外发生。

  然而,在绝对的实力面前,中岛敦也无法阻止意外发生,太宰治就这样在中岛敦的眼皮子底下被中原中也截胡带走。

  无奈,中岛敦只好立刻赶回侦探社通风报信。

  ……

  这一边,中原中也带着太宰治来到了他们曾经一起住的房子。

  “喂,小矮人,你把我带到这里是要做什么?”上下查看着房子,太宰治问道。

  “混蛋青花鱼!不许叫我小矮人!还有,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?连我都忘了?”伸手揪住太宰治的衣领,中原中也气急败坏。

  盯着中原中也,太宰治仔细地上下打量,最后在中原中也自己也不知道的期待目光中,无奈的耸了耸肩头。

  “你!……算了,我告诉你,我叫中原中也,是你…男……对,男朋友!不许把我再忘记了哦,再忘记我,我就……!反正你一定会死得很惨!”中原中也撇过脸,耳尖微红。

  “……嘶……”倒吸一口凉气,太宰治捂着头,慢慢蹲下身子。

  “喂!太宰?能听见我说话吗?你怎么了?”中原中也蹲下身子,“……你撑一会,我带你去医院。”

  ……

  太宰治恢复记忆了。

  这个消息在短短一天内传遍了整个武侦与港黑。

  尽管不知道太宰治为什么突然失忆又突然恢复记忆,但总的结果是喜大普奔的。

  ——事——后——小——故——事——

  宰:国木田君纠正我的三观我可以理解,但是乱步君与敦君为什么还要给我灌输我喜欢男人这个观念呢?Ծ ̮ Ծ

  乱:你在说什么,大侦探怎么可能会做那种事,一定是你的记忆出问题了_(:з」∠)_

  敦:呃……我………对不起,太宰先生,我错了T^T

  国:……(幸好我及时制止住我当时的想法:-)

  宰:好的,那么请问蛞蝓,你为什么要说你是我男朋友:)

  中:……我乐意,能恶心到你这个混蛋青花鱼的话我会非常开心的!

  森:啊,我都没在太宰君面前出场呢。

  芥:在下也想去看望失忆的太宰先生!

  ……

  说实话,在遇到太宰治之前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会记住那么多个日本名字´<_`

评论(8)

热度(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