谜门之匙

请先看一下我的合集再选择要不要关注我,膈应着你就不是我的错了

【太all】太宰先生背后的大翅膀好漂酿

  ·依旧论坛体

  ·比小学生还幼儿园的文笔

  ·ooc莫怪

  

  ——以——下——正——文——

  

  1l 时刻关注哒宰[楼主]

  大家注意到了吗?今天哒宰背后竟然有一对大翅膀!哒宰是在cosplay吗?不过翅膀好漂酿,与哒宰也好搭!如果换一件白色的衣服,再带一个光圈,简直就是天使下凡![痴汉.jpg]

  

  2l 似乎捅了与谢野小姐的窝

  什么什么?我是港黑成员,有木有哪位好心人给我发一张图片?[拜托了各位爸爸.jpg]

  

  3l 连抽三只与谢野小姐

  港黑成员?!!你是怎么摸到我们武侦来的,快点来个人把楼上叉出去![惊悚.jpg]

  

  4l 只抽到了一只宰

  楼上不要激动,宰厨何必为难宰厨,反正咱这也聊不到什么机密,聊到了也会立刻被删[哒宰式厌世笑容.jpg]

  

  5l 加一只乱步

  我来为3l那只宰厨提供一下图片。[图片.jpg]

  

  【图中是太宰的侧脸,依旧挂着迷人的笑容,穿着那件棕色风衣,一只手插在兜里,一只手自然垂下,垂下的手里拿着《完全自杀手册》,背上有一对极为巨大洁白的翅膀,翅尖几乎要与地面相接触】

  

  6l 加一只泉镜花

  我的天啊,awsl!今天要去偷宰,组队吗集美们?(1/15)

  

  7l 加一只广津柳浪

  加我一个(2/15)

  

  8l 除以上其他都没抽到

  (3/15)就算队满,十五个人可能连中岛敦都打不过的吧……

  

  9l 让我给宰抽个中也吧

  (4/15)楼上你懂什么?我们武力不及他们,可以智取啊!笨!

  

  10l 芥川我也不介意的

  (5/15)可是武侦里有乱步这个智慧担当啊,哒宰本身也是个很流弊的存在呢[实不相瞒,我jio得这样不行.jpg]

  

  11l 再给我一个宰也是可以的

  (6/15)所以我们的计划就是在宰落单的时候拉拢宰宰[我不要你jio得,我要我jio得.jpg]

  

  12l 我发完牢骚了

  楼上+1(7/15)

  

  13l 努力去抽学生宰

  +2(8/15)

  

  ……

  

  22l 时刻关注哒宰[楼主]

  ????我就是去偷拍了哒宰+舔个屏的功夫,你们竟然已经开始组队了???关键是还满员了???[what f**k.jpg]

  

  23l 乱码的名字竟然还有重复

  贵在多不在精,楼主快点,趁还没商量时间地点计划,加进去还来得及(16/15)

  

  24l 时刻关注哒宰[楼主]

  哦哦哦,这真的不是闹着玩?(17/15)

  

  25l 加一只泉镜花

  好了,请加入队的17个人加q群xxxxxxxxxx,我们在那里面详细制定一番计划

  

  26l 时刻关注哒宰[楼主]

  ……臣卜木曹,这是认真的?!!……我们快点进去商量!

  

  27l 瓜哪有鱼好吃

  祝楼主等17为英雄此行顺利,务必从巨龙巢穴中救出太宰公主[明年的今日会给你们烧纸的.jpg]

  

  28l 瓜当然比鱼好吃

  楼上的你恶意满满啊,总之祝楼主等人此行顺利[锦鲤附体.jpg]

  

  ……

  

  153l 该起什么名字好呢

  发帖时间是早上8点,商定计划是早上8点30分,现在已经下午5点,敢问那17位英雄还活着吗?

  

  154l 名字要优雅不要污

  多半是牺牲了,明年的今日,我们组队去给他们烧纸吧[抹眼泪.jpg]

  

  155l 时刻关注哒宰[楼主]

 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不相信我们?[气成河豚.jpg]

  

  156l 好名字都被占了

  听楼主的意思是……成功了?[我jio得不大可能.jpg]

  

  157l 时刻关注哒宰[楼主]

  不知道,我和 @加一只泉镜花 是接应他们的,但自打他们出发就没有给我们发任何一条消息,我严重怀疑他们牺牲了,但和我在一起的那位要求我相信队伍[没有头绪.jpg]

  

  158l 加一只泉镜花

  再等一小时,如果再没有人就算行动失败[请相信他们.jpg]

  

  159l 坏名字也被占了

  我信教的,正在为你们祈福[祝你们好运.jpg]

  

  160l 怪名字也没剩下

  祈福+1

  

  161l 总之名字就是重复

  祈福+2

  

  ……

  

  203l 已经不知道起什么名字了

  还有十分钟一个小时就到了,看来他们已经全军覆没了[抹眼泪.jpg]

  

  204l 想到什么起什么吧

  我们能不能对他们有点信心,万一还有一个活着的呢[任务成不成功已经不在乎了.jpg]

  

  205l 啊啊啊卡在每层楼的名字上

  阿门[我会在给父母烧纸时顺便给你烧几张的.jpg]

  

  206l 今天要与哪位小姐殉情呢

  :)

  

  207l 如果有下一篇文

  我似乎看到了不得了的大佬……太宰出没?!![惊悚.jpg]

  

  208l 除了必要就不起名字了

 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看见……

  

  209l 今天要与哪位小姐殉情呢

  快点坟贴吧,已经有好多人得到消息了呢,再不坟贴,就找过来咯~

  

  210l 时刻关注哒宰[楼主]

  好的,太宰先生,我这就坟贴[敲击激动.jpg]

  

  211l 时刻关注哒宰[楼主]

  有什么想问的可以私我哦[临死前的挣扎.jpg]

  

  ——此——贴——已——封——

  

  正如上一次突然失忆般,这次也让太宰治有点猝不及防。

  沉默地对着镜子,人还是那个人,但是背后多了一对巨大洁白的翅膀,似乎进化成传说中的鸟人了呢……

  不过这个样子,会不会给自杀这个活动添麻烦啊……

  太宰治伸手向翅膀摸去,很柔软,略一用力…疼,有知觉,是长在自己身上了。

  继续向翅膀的根部摸去,太宰治猛然一颤,素来苍白的脸上浮现出一抹红晕,翅膀不受控制地大张开来。

  敏感的地方。

  对自己身上突然多出来的翅膀探索完毕以后,太宰治有点郁闷。

  因为,张开的这个翅膀,它收不回去了:)

  太宰治现在连卧室都出不去,因为张开的翅膀比门要宽的多。

  并且他还无法穿上衣服,连昨晚缠好的绷带都要拆掉换另一种方式重新缠。

  练习了近半个小时,太宰治终于学会怎样把翅膀收放自如。

  又想方设法缠好绷带,穿上衣服,毫无顾忌的出了门。

  ……

  没有去武侦,太宰来到了较高一座办公楼的楼顶,然后,义无反顾的跳了下去。

  下坠过程中,尝试着扑打着翅膀,在即将落地的一瞬间,太宰治终于……被路过的中原中也救了下来(你以为哒宰是学会飞了吗?实不相瞒,太宰是在离地面十几米的地方才开始扑打翅膀,你要他怎么在这么点时间里学会飞翔:)

  “混蛋青花鱼,你现在自杀都要带点装饰了吗?”说着,中原中也伸手拨弄了几下收拢在太宰背后的翅膀,然后看着这翅膀掉下一根羽毛,“……你还买了个残次品?!它掉毛哎!不过做的挺逼真的呢……”

  “哎呀~蛞蝓好大惊小怪嘛……不过,这是长在我身上的翅膀哦,要不要我脱下衣服让你看看它与我背部相连的地方?”说着,太宰治就要伸手脱掉衣服。

  中原中也立刻拦住:“混蛋太宰,你要在这个地方脱衣服?……行了行了,我相信你。”

  太宰治顺势放下装模作样的手:“哎呀呀,逗蛞蝓的呢,我早上花了近半个小时才穿好的衣服,怎么可以这么轻易脱掉~”

  “……”中原中也沉默一瞬,一把捞起太宰治向港黑飞去。

  太宰治:“???”速度这么快,我的翅膀,会不会秃?(关注点错了啊哒宰!

  ……

  “啊呀呀~太宰君,好漂亮的翅膀呢,与你非常搭哦~我这里有一条白色的衣服,如果你穿上,一定会更漂亮哦~”森鸥外围在太宰治身边,摸着下巴道。

  “哼哼哼,林太郎的那件白色的衣服,一定是一件裙子!”爱丽丝一语戳破了森鸥外的小心思。

  “太…太宰先生,在下…在下…可以……可以摸……摸摸您的翅膀吗?”芥川直接红了脸,有些结巴道。

  “摸什么摸,都走开,喂,混蛋太宰,赶快穿上衣服!”中原中也把太宰治带到港黑的本意是请(宣)求(告)帮(主)助(权),看看太宰究竟是怎么回事,上次突然失忆,这次突然长出一对翅膀,奈何……一群不靠谱的家伙。

  “哎?蛞蝓还好意思说,把我带到这里是蛞蝓,二话不说扒下我的衣服的也是你哎~”说着,穿上衣服的动作却毫不含糊。

  ……

  没过多长时间,武装侦探社社长福泽谕吉派人立刻把太宰治接了回去。

  于是进大观园的刘姥姥换成了另一批人。

  “喂喂喂,太宰,你是招惹什么人了吗?怎么会出现这种状况?上一次是失忆,这一次是长翅膀,下一次会是什么?”国木田独步一边观察翅膀,一边在“理想”中记着什么。

  “啊~国木田君不要这么乌鸦嘴的嘛~万一没有下次了呢~”太宰拆开了一包乱步的薯片,拿起一片扔进嘴里。

  “……太宰,你这也太自觉了吧,下次拿我的零食要提前给我打声招呼啦!又不是不会给你。”乱步顺手又拿起一瓶饮料塞给太宰。

  “太宰先生有了翅膀,生活会不会不方便呢?”中岛敦胡乱戳着太宰的翅膀。

  “当然不方便啦~换衣服换绷带都不怎么方便呢……唔!不要戳翅膀的根部!”翅膀瞬间大张,扇的四周的人都往后退了几步,但是没有人发牢骚,因为第一次看见脸红(生理现象)的太宰。

  国木田/乱步/中岛敦:……

  不约而同的摸了摸鼻子下方,还好,没见红,没丢脸。

  ……

  大约是下午三点,武装侦探社的人除太宰以外都被支了出去。

  一个人无聊的又拿走乱步的一包零食,然后就看见五个人走了进来,四女一男。

  “太…太宰先生,我是你的粉丝,好不容易支出去侦探社的其他人,您…您能花点时间陪陪我们吗?”其中一个小姑娘开口。

  “当然可以,美丽的小姐,请问需要我怎么陪你呢?”磁性的声音宛如一枚石子掉进了五个人有点动荡的心海,激起一圈圈波纹。

  “太宰先生!太宰先生,你没事吧?”中岛敦气喘吁吁的扶着门,一抬头,就看见五个人带着诡异的微笑看着太宰治,“太宰先生!危险!”一拳朝着离太宰最近的人挥过去,被太宰拦下。

  ……

  在江户川乱步、国木田独步、中岛敦的威胁下经过一番“审讯”,成功将17个人中的15个人捉拿归案。

  又过了一个半小时,17个意图偷宰的人全部捉拿归案。

  近半个小时的批评(洗脑)后,才把那17个人打发走。

  由于大部分是女孩子,太宰极为绅士的提醒了一下他们清理痕迹,助他们逃过了武侦的第二次批评。

  ……

  又过了几日,如同突然出现一般,翅膀又突然消失。

  不过在这几日中,在中原中也的友情帮助下,太宰治学会了飞翔。

  ——几——发——牢——骚——

  ·有很多角色都没有写进去,因为只看了一集动漫,对他们印象不深,人设也不清楚,所以避开了(尽管写进去的角色已经ooc了)

  ·想写一个《百变太宰》系列_(:з」∠)_但我不知道我能坚持到什么时候

  ·嗯,就这样,希望还会有下一篇文(趁我“心血来潮”的特性还未消失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